close

有公視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總是可以看到很好看的節目呢。

繼前一次的印尼偶像劇《謎情記》之後,又要開始公視夜間十一點定時了。

這次要播出的是我喜愛的《傲慢與偏見》和《簡愛》等片,
除了這兩部,還有它們的作家的其他作品,
聯合報昨天有相關報導( 點這裡),
若是想對這些戲劇認識得更多,可以去下載簡介,是pps檔。( 點這裡

p.s. 謎情記又重播了呢!而且是九點檔,不過我忘記叫大家收看了,
   應該快播完了,喔喔,我喜愛的超可口帥哥和美女啊~

---

新聞錄於下方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4151073.shtml

公視 下月播理性與感性影集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07.12.24 10:08 am

公視將從周四(2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1時,推出「珍愛迷你影集」系列,不僅珍奧斯汀6部著作的改編影片都會播出,還外加「簡愛」、「綠林蔭下」及新版「窗外有藍天」與「簡愛前傳-夢迴藻海」,喜愛文學影片的觀眾,不容錯過。

「珍愛迷你影集」由珍奧斯汀的「勸服」打頭陣,出身演藝世家的帥哥魯柏潘利瓊斯飾演深情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有一段纏繞多年的曲折戀情。「愛瑪」此次公視將播出的是由凱特貝琴薩主演的迷你影集版;曾由李安搬上大銀幕的「理性與感性」,新版影集明年初才要在英國推出,公視幾乎同步播映,格外難能可貴。

有趣的是,本次「珍愛迷你影集」系列好幾位男主角都是出身演藝世家的第二代,除「勸服」魯柏潘利瓊斯之外,「簡愛」托比史蒂芬斯是「哈利波特」中的「麥教授」瑪姬史密斯之子,演技細膩、外型出眾,在片中演出也令不少女性為之傾倒。

新版「窗外有藍天」男主角則是「哈利波特」中的「蟲尾」提摩西史巴的兒子雷菲史巴,父子倆在「窗」劇中也演父子,成為話題。雷菲雖不比電影版男主角朱利安山德斯帥氣,卻頗受英國藝能界力捧,「珍愛」系列中的「簡愛前傳-夢迴藻海」也由他擔任男主角。

【2007/12/2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