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鬼不理的助手:向達倫大冒險

分享內容

《向達倫大冒險》系列大受好評,
所以雖然第一集讓我討厭起書中的第一人稱主角──向達倫,
我卻依然抱持著高度的好奇翻開了第二集。

向達倫在第一集因為一步步的錯誤,
害自己變成了半人半吸血鬼的狀態,
但他堅持不吸人血,讓我佩服他的堅強意志力。

向達倫雖然已經是個半吸血鬼了,可是他依然渴望有夥伴的認同,
於是他們回到了怪奇馬戲團,也認識了新的朋友,開展了新生活。
不過,我總覺得向達倫不惹禍就不是向達倫,
就像金田一在的地方若沒有死人哪還像金田一?

這次向達倫又會如何化解危機呢?

他真的能堅持不喝人血嗎?
他在怪奇馬戲團的生活可以繼續快樂下去嗎?

唉~

我想,向達倫總是會想要回到第一集他走向吸血鬼之路前,
反悔他曾經衝動做下的決定吧。

不如聽天由命吧,第三集,我來了。

我的 iReading 書房,進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