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I'm Rebecca.
I  work as a Chinese teacher at international secondary department of I-Shou International School.
My friends found that I hadn't updated my blogger for a long time,
so I am updating ONE news about my job tonight.

This morning, I wrote my feeling on the BBS website.
Right now, I only copy it and paste it. So easy! Be happy!


 
今日事今日畢可以帶來好心情
Fri Nov  6 13:49:26 2009


覺得今天早上起床就神清氣爽的自己好了不起,
明明昨晚熬夜看了日劇,有點睡眠不足的說。

而且因為心情的晴朗,連帶前一陣子討厭起來的G12、G11學生都變得好可愛。
天啊!只是因為我昨天有今日事今日畢嗎?

1. 給 G11 的期中考考卷改完了,成績不錯,
   他們心情好我也心情好。

2. 昨天被 G12 的一個學生刁難,
   我昨晚花了一點時間查了一下資料早上做好講義,
   今天不但不刁難還說我講的故事有趣,想要看那個故事以及改編的電影!

3. 從前天就一直催我趕快在進度內做好校刊的李喬老師,
   今天看到我昨晚趕工完成的成品,說做得很棒!
   他說我學得很快,哈哈,我以前新聞社可不是做假的喔。


4. 昨晚睡覺前把魚乾女的那部日劇看完了,
   本來不覺得部長帥的,沒想到,看到倒數三集,我已經呈現發花癡的狀態了,
   怎麼有男孩子那麼成熟穩重卻又可愛的?
   是藤木直人嗎?我要來去當瘋狂的 fans 了。

今天那麼幸福,明天到底要不要搭高鐵就為了去台北參加一場喜宴呢?

對了,這個月的薪水應該入帳了吧,
下班去 check 一下,應該可以讓心中無以名之的喜悅加成喔!
I'm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