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3 蘇打綠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因為沒人陪,加上我沒有那麼瘋狂追星過,
 早就放棄了。

 後來陰錯陽差的機會,那晚我在台北,參加同學會,
 於是有了隔天的巧遇。

2007/11/4 和同學一起逛台北植物園,
 同學送我去車站搭客運的路上,
 我很堅持「順路」去紅樓蓋 319鄉鎮護照的章,
 竟然看到蘇打綠了!

 好巧喔。

 可惜我沒有把新CD帶在身上,
 不然我就加入仙姑行列了。

回來看到 Sodagreen版寫著:「紅樓,再安可」,
 真是好一個充滿活力的簽唱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