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爸爸在 MSN 上跟我們說一個好消息,
就是他得到高雄市的好人好事代表表揚,
我覺得與有榮焉,
不過妹妹說感覺很奇怪,明明是一件大事,
但完全沒有參與感,覺得自己像局外人。

就是一種違和感吧,
明明是和自己切身相關的事,可是卻又和現在的自己一點影響都沒有,
情感的天平失去平衡,有點搖搖晃晃的,
像這樣的感覺,讓很多人在異鄉急切需要情感的寄託,
特別需要談戀愛喔。

不管我爸每次在 MSN 總是失焦,
例如明明應該關心課業和工作的,總是問到感情去了,
我們還是很恭喜他啦,
希望再接再厲拿下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喔喔,經過認證的「好人」,我們則是經過認證的好人的小孩。

我想,我爸大概是第一個被發好人卡還很高興的人吧。

喔耶,我愛好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