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防學生舞弊,將一年級拆班考,所以我為了找到我尚未出現的另一半資一3考卷,我應該還要再找到「資二3」的牛皮紙袋。

嗯,越來越像是推理劇場了。

這時候我不得不求助於掛「忙碌狀態」的小辛、芋圓老師,她們說,資二3的考卷她們全拿出來啦,紙袋早被行政人員收走以便再使用了。我急急追問,那餘卷呢?你們的餘卷放哪裡去了?

這時才有一個人空出一隻手指頭,指了指腳邊的紙箱,說:
「在這個紙類回收箱裡。」一邊說的時候一邊繼續盯著電腦螢幕上的讀卡結果。

後來我只好將紙箱拖離這冷漠兩人的腳邊,獨自挖著垃圾,唯一安慰自己的是,至少這垃圾是乾淨的。
往下挖了約十公分,我終於看見一大疊整齊對折的紙,迫不急待打開看,我尋出殺人兇手了!

喔,不,只是找到失落的竊物,兇手是誰不知道,但受害者已受千刀萬剮,嚐盡酸甜苦辣,倖有偵探幫助竟死而復生,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此受害者之後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嗎?
以後看到「資一3」會繼續高興嗎?

且待下回分解。
(有空才會繼續寫啦,請今天辛苦看完的客倌先休息一下啦!)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