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辦公室一看,怎麼考卷只有兩份?

我任教的可有三個班級啊!

緊急打電話給尚在印刷室加班的同事,小辛老師和芋圓老師正在讀卡,小辛老師說她們沒看到我的考卷啦,反交代我幫她們收書包,等一下芋圓老師要拿過去,然後繼續加班。

沒辦法,我們學校辦公室不鎖門,倒是時間到了各棟樓間的鐵捲門就會放下啦,所以大家總記得收拾細軟逃命的重要事情。

於是我也只好趕緊隨芋圓老師撤退到印刷室,而不是如其他老師建議的,明天再來處理這件事。我是不輕易放棄的,尤其丟了整班考卷可是一件大事呢!

可當我再次回到印刷室,只零星剩下幾個忙著讀卡的老師,負責印刷室的職員及其他支援的行政人員早早準時下班去了。唉,有機會的話,我挺想進到學校當行政人員的,我該能將公事處理得比她們好,福利也不錯,至少悠閒於老師。


◎還有第三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