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尚未習慣學校文化,還是這個學校有許多獨特的辦事風格,令人捉摸不定,雖然過完一學期我卻仍不大適應,而我每天在學校發生的糗事好像都變成經典了。如談起上學期末的考卷批閱,大家就會先想到我。我可能是被惡搞了吧,想到我就會緊接著想到資源垃圾桶!

我們學校有一間印刷室,油印講義與考卷的小事就在這裡進行,但一遇到大考那裡就會成為考試指揮中心,所有監考老師和閱卷老師都會在那裡出入,行政人員則在那裡隨時待命。打鐘前,監考老師會去拿考卷;考完後,監考老師會將答案卷交回;行政人員則負責檢視考卷櫃上是不是有被老師遺忘的卷子;有一些則盯緊著被繳回的卷子,要一一分類,要回收的,要電腦讀卡的,要老師親手批閱的,放到它們歸屬的地方等老師來領取。

上學期學校將寒假輔導排得很緊,一考完期末考隔天就要輔導了,所以我在監考完最後一堂考試之後將考卷送回印刷室,也準備要領取早一堂先考畢的國文試卷,打算晚上回家加班批改與計算分數,隔天輔導就可以向學生報告考試結果。但我沒想到,早有好心老師幫我領取了,意思是,我‧撲‧空‧了!

沒關係,我加快腳步回辦公室收書包,考卷該在桌上等我了吧?


◎請繼續收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