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圓老師一回到印刷室,與小辛老師再度埋頭進入讀卡的忘我世界。

獨剩我一人,面對著空空的桌子與一落落的試卷牛皮紙袋發呆,喃喃喊著,我的考卷呢?

無意間聽到天音:
「可能還在紙袋裡,與餘卷或畫卡答案卷混在一起了吧!」

首先我找找牛皮紙袋,挪開數學、會計、英文等科目,國文終於出現在眼前了。繼續丟開外語科,拿走餐飲科,翻倒幼保科,資訊科出現了。

這學期從不知道看到「資一3」這三個字能有那麼高興的反應,通常我在課表上看到又要上這個班的課,只有「害怕」、「緊張」、「懊惱」等負面感覺,現在倒高興了,怪怪。

要打開紙袋了,我還是會緊張,如果考卷不在裡面就麻煩了,但結果是好的,我歡呼,但小辛老師和芋圓老師還是很忙,沒什麼反應。但接著我發現結果也不大好,因為裡面的考卷只有一半!


◎終於要進入最後一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