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筆電在前晚的時候莫名其妙當掉了,
按照我的使用習慣就把它電源關掉,幾分鐘之後再打開,
我期待它的開機畫面,沒想到連 BIOS 都看不到,就是一片黑。

用妹妹的電腦上網查,滿多人用這台小筆電有一樣的問題,
差不多用了三個多月後,主機板就燒掉啦!
對於自己的筆電有一樣的問題我就認啦,
畢竟人總有倒楣的時候,所以接下來就認命的尋找維修點。
好在當初很有先見之明的買了一家有完整全球保固的牌子。

後來我找到一個離我們很近的 HP office,今天就拿著小筆電衝過去,
沒想到它只是單純的辦公室,不能修電腦。

好在總機小姐給我一支客服電話,她說只要打電話請他們過來收就可以了。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不過卻是不幸的開始。

客服電話一打進去就開始很麻煩,
它的語音系統像迷宮一樣,你要一層一層的選擇方向前進,
走錯路就要回到上一個路口重新來過。

實在是囉唆到一個不行!(這是澳洲友人用的形容詞)

而且不是進入正確道路就可以順利見到大魔王!
喔,不是,是請像救世主一樣偉大的客服人員派人來救我的電腦。
我連和大魔王,喔,是救世主,喔不,是客服人員講話的機會都沒有。

第一次我進入迷宮中迷了路的時候,Cherry來帶我,
結果只和一個沒有辦法作主的印度阿三講話,他叫我們一小時後之後再打,
在Cherry的淫威之下,他交出合作公司的名字和電話,
只是那個公司的名字好像不太有用,它的網頁和 HP 的一樣起不了什麼作用,
至於電話號碼,幸運的我打過去,一個小姐說電話號碼是錯的喔,非常甜美與溫柔。

後來我們再打,經過重重闖關,終於有人接我的電話了,是一個小姐,
那個小姐發現我有時候聽不懂,就要「可以說英文的人」來和她講話,
雖然後來有Cherry接手,她發現原來我是迷路亂闖的,是錯誤的部門。

有她的指點,理應要進入正確的終點了,但抵達終點等著我們的是「斷線」,
還斷線兩次!我的理智神經也一併斷掉了。

Cherry說就算他們要表現他們對寫程式的專業也不該表現在這個電話語音系統啊!
雖然後來有澳洲友人來訪,請他幫忙打電話,在他努力聽各項選單的時候,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最後等著他的是宣告這個部門,已經「下班了」!

到底,我的小筆電要等誰來拯救呢?
難道要請飛機送回台灣嗎?

我也終於體會到我的課本裡提到的「痛恨打電話」是怎麼回事了,
現在我也知道為什麼Cherry的網誌總是一堆錯字了,
這個鍵盤好難控制啊,只是要罵一下澳洲的笨蛋 HP ,
竟然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生氣了,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