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背包客棧有板友問到在 Brisbane要買水餃皮的事情,
我喜歡吃水餃但不喜歡包水餃的事前準備工作,
但是包水餃滿好玩的,還可以邀請外國友人參加,是很新鮮的活動。

在我剛來乍到的時候,我妹常會指派我買東西的任務,幫助我熟悉環境和物價,
City、Chinatown、Sunnybank square 就買得到大部份你所想要吃的食材啦。

我出過的任務有:
第一是豆腐,第二是水餃皮,第三是毛豆。

我列出在 City 的幾家亞洲超市,有需要的同學自己參考。

1. KOZ
2. 寶島超市
3. 韓國超市 只記得是 Ha 開頭
(位置形容太麻煩了,詳見附圖 )


水餃皮的話,靠近 valley 的 woolworths 很妙的竟然也有賣,
這是一家很神奇的大超市!

話說我同學想買冷凍玉米粒(不是切塊的),用途超廣又便宜,
她跑了很多家 woolworths 和 coles 都找不到,但是這一家有喔,而
且她說各種食物比較起她逛過的超市所陳列的品牌選擇多太多了。

有點離題了,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話說,逛亞洲超市收穫滿多的耶,
1. 原來這些食物,我不在台灣的時候會想念啊!
2. 原來這些那麼熟悉的食物,我都不知道怎麼料理耶!
3. 原來我也有料理天份耶!

逛亞洲超市好像也是一種在國外的休閒娛樂,
哈哈。

我妹做過 素肉臊(可以吃好幾週)、涼拌毛豆、涼拌小黃瓜,
最近準備挑戰素食糯米飯(米糕),作為下週幫我們搬家的人的感謝餐,
難怪我到現在都還不想家耶,真是太幸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