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多久之前,Cherry 說她 lab 有一個男生在讀中文,
所以她想問他願不願意和我交換語言,
但是她們從沒聊過天,加上從沒有同修一門課過,頂多算是點頭之交,
不過為了我,她還是找機會跟這個男生提了這件事。

經過她的交涉,終於敲定本週一晚上五點半在他們學校圖書館見面,
就隨意的 free talking 兩個小時,一小時中文一小時英文。

雖然這個澳洲當地小男生很可愛,說中文時很標準,還有京片子,
說英文還是要讓我給他「Pardon me」好幾下,
他自己承認,他總是說很快又像周董(他喜歡「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他說話我都聽得懂的話,其他澳洲人說的話我也就都能懂了!

好,很好!

目前我們見面過三次,明天第四次,然後要休息十天,
幸福的這小子竟然有十天的 holiday 可以享受,
希望等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我仍然聽得懂他的英文,
最好我的聽力還可以進化一下,不要再請求他的原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