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讓英文進步,住 homestay 也是很好的方法,
我在語言學校認識的好朋友 Joceyln 在學校安排下住進了一間對她很好的 homestay。

Joceyln 說她剛到澳洲也都像鴨子聽雷,可是我看她現在敢問敢講表現得很好啊!

就我觀察,她個性活潑外放,對人很好,容易結交朋友,
homestay 也讓她敢打開心防放心講,不懂就請對方解釋給她聽,
除了 homestay 一家人現在是她的好朋友, homestay 的鄰居也和她不錯呢。
語言學校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也都和她很好。

雖然她謙虛說自己英文不好,但我覺得她實在很棒,
是我要效法的對象,
我反應不如她快,交朋友又屬於慢熟型的,平常也不太開口講話,
學過的單字也常很快忘記,真正要開口也還要想個老半天。

現在我體會到了,就是開口講就對了,embarrassed 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