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杜瑞爾.希臘狂想曲1:追逐陽光之島


分享內容


在書店裡,看到這本書的腰帶上做了大力推薦,
甚至看到好多好多年前的讀者寫下的心情感言,
我心想:這是一本怎樣的書?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為它背書,
拿起來翻翻,馬上就被裡面的內容給吸引了,
明明是很好笑的事情,作者卻用輕鬆的口氣帶過,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記得買的時候,野人還沒重新把這套書給出完呢,
於是我每次看完一本就馬上又上博客來再買另一本,還沒出版的也列入追蹤清單,
就怕沒有在第一時間拿到這本書。

一本一本地看完,發現它真的是值得推薦的,
怎麼會有一個如此逗趣的家庭?
這個家庭怎麼就是有辦法發生這麼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如果我是作者的媽媽,我可以忍耐家裡有那麼多個胡鬧的孩子嗎?
我能容忍孩子們發展出他們獨特的性格而不受我控制嗎?

但,這樣的家庭真的存在,這令人稱羨的生活也真的存在,
如果心情灰暗,或許拿出這套書出來,馬上雲開見日,
讓希臘的陽光溫暖你吧!


我的 iReading 書房,進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