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務處的姊姊問我可不可以和澐姬一起當畢業典禮的司儀,
因為沒有嘗試過所以我躍躍欲試,
只是我有一個隱憂,就是我感情豐富。

如果我在台上講著講著,然後哭了怎麼辦?

去年畢業典禮,有兩個班是我暑假教過的,
真的國中叛逆期的孩子不是很好溝通,
所以當我聽到他們導師在送給他們畢業感言的時候,
我在底下就哭得唏哩嘩啦的了。

今年即將畢業的國中班級,有兩個班的孩子和我感情不錯,
尤其是雙週六被抓來補救教學的,更是有革命情感,
會不會我真的哭了呢?

不過姊姊說,沒關係,「還有我們陪你呀!」

實在是太窩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