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玩起一個新的部落格,叫做 iReading,
是天下文化提供的網路服務。

馬上去註冊一個來玩!

其實我今天稍早才正在構想,
我該如何整理我看過的書?
又該同時如何管理我的讀書心得?

總覺得只寫在無名和這裡,好像有點不夠完整。

剛好 iReading 就出現了,
你可以開一間自己的書房,一面放入你的書,
放入書房的書都可以看到封面喔,還可以看到別人給的評價和分享的心得。
書房中的書可以分為三類,閱讀過,正在閱讀,想要閱讀。

讀完你可以給書籍評價,寫心得,
心得超過300字的可以獲得閱讀指數,我還沒弄清楚收集指數可以做什麼。
不過我有一個雄心壯志,希望可以把我真實書房都化為 iReading書房,
每天都增加一點點,如果成功了一定很有成就感!

大家一起來玩吧!


這是 iReading 首頁

這是我的 黑葉皮露愛看書 的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