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家的小朋友實在是很可愛,
給搬家一天辛苦到不行的我帶來不少樂趣,
只要一回想到他們講的話,我就笑不攏嘴啊。


語錄一:

大姊(me)請阿良幫忙轉達叫妹妹起床,大姊要過去接她囉。
林阿良先生說,怎麼那麼好?
大姊:「一起來幫忙搬家啊!我可以順便接你。」
阿良:「喔──當我沒說。」

過一小時,大姊後悔了,不想放過阿良,再度打電話。
大姊:「你閒閒的話,來幫忙搬家啦!」
阿良:「我不是閒閒(鹹鹹),我是甜甜啦。」←今日最經典
大姊:「好啦,小甜甜乖,來幫大姊搬家。」
阿良使出黏膩到不行的聲音說:「乎阮擱睏一勒啦──」

最後大姊慘敗於小甜甜手下了。
其實,小甜甜是陸軍高中畢業的現職職業軍人,難怪戰力堅強。


語錄二:

話說林家妹妹辛苦了一整個白天了,接近傍晚,接起了一通電話。
只聽林格格接起電話嘶嘶嗉嗉半天,我還歪著頭想,是誰來電呢?
原來是林媽媽好奇,為什麼林格格今天如此勤奮,到底為什麼呢?
只聽到林格格很正經地說:「你不知道啦,我是有目的的。」←今日第二經典
「……」聽不清楚林媽媽說的話,說不定她無言了。

其實林格格,只是想要體驗一下,睡在新家睡在新床上的感覺,
豌豆公主為什麼睡在那麼舒服的床墊上還可以感受到豌豆的存在?
就是這個目的,她才會乖乖接受大姊的勞力募集啊。

這林格格啊,不過是個才專一的小公主呢,
說這話感覺很有心機啊。


大姊只能說,大家辛苦了!
等我搬好家再招待大家來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