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一年去了台北國際書展當工作人員,
終於見識到大型的書展是怎麼一回事之後,我就深深的愛上這樣的活動,
每年都當作例行公事,一定要去一趟才甘心。

我好期待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喔,
想去朝聖,想去大搬家,想去和台北城中離出版近一點的同學們見面。

可是,今年真的要大「搬家」了,
全家人的家當都搬得差不多了,已經從舊房子移到新家去了,
舊房子打算要賣掉,已經有人去看過了呢。
目前只有我因為我還住在外地,沒有空回去整理我的傢伙,
媽媽下通緝令,要我只要週末得空就得趕快回去收拾行李。

目前台北國際書展確定不能成行了,
我就很任性在博客來買了快一千元了,
在學校圖書展也已經買了一千多了,
不去書展好像也沒關係了。

可是,要不是圖書館辦的書展有樣書可以看,我也不會決定要買;
今天要不是有去誠品,也不會一回來就決定上博客來買。
實體書店還是有她存在的必要性的!

而且,就算書買到了,我想去書展的其他目的還是無法達成啊!
好想參加書展中的各項活動,
好想摸遍看遍各攤位的群書,
好想看看一年沒有見面的親愛同學們。

嗚嗚~~,媽媽不准我出去玩啦,不依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