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賴床了好久,
絕對不是還沒睡飽,因為我昨晚大概八點就睡了,
而是當我被鬧鐘吵醒的時候,我意識到我正在作一個夢,
我不想這個夢沒有結束就醒來,那就太可惜了。

我夢到小花妹妹正在到追一個帥哥,
這個帥哥,每天都非常準時地在菜市場門口的工地蓋房子,
而我必須陪小花妹妹每天踩過菜市場可怕的魚攤淌下來的髒水。
(這麼形容那些水太客氣,因為整條通道都是水,不小心還會踩到魚!)

這個夢有點像推理小說,小花妹妹每天從帥哥身上尋找密碼,
原本我以為那是簽大樂透的號碼,
但後來發現,那些號碼專用於某個診所的藥方機器。

小花妹妹為了更了解這個帥哥,就去那個診所掛號,
藉由這些藥單來了解她的意中人。

而我執迷不「醒」是為了讓這段女追男的電影劇情可以有完美結局。


但是別人有完美結局對自己有好處嗎?
為什麼要執迷不醒?

這其實是有私心的。

在一般小說漫畫電視劇中,女主角與男主角有完美結局的時候,
女配角與男配角也通常會一併有非常完美的結局,
所以其實我是在等自己的完美結局啊!

只可惜,一次又一次的貪睡十分鐘太緊湊,
我只看到那男配角兩眼,還不認識他呢,
只知道他是男主角的同事兼好友,又可能是親戚。

或許,接下來的劇情,就留待下一次的好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