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發現,有問題早解決早好,
雖然害怕被牙醫傷了自尊心(如被責備不會刷牙之類的),
還是決定要去看醫生。

大家如果出門之前有什麼身體的毛病,一定要調理好喔,
隻身在外,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啦!

國外看醫生,很貴喔,
出去之後,生病要花很多錢就算了,還很麻煩。
所以要多多愛護自己的身體,也免得家人擔心。



以下是我的拔牙紀錄,會很冗長,可以選擇離開。


這次先打聽好,換了另外一家牙醫診所,
掛號之後等了一陣子,輪到我了。

醫生很溫柔的問,有什麼問題呢?
我說出國前檢查牙齒狀況,以免出去之後,
生病要花很多錢就算了,還很麻煩。

上下左右檢查完,醫生說沒有大問題,還OK,
我就跟他說,有兩顆牙齒下半不容易酸痛,
醫生找出來之後說補起來就OK了。

另外他跟我補充,我的上排牙齒左邊智齒和臼齒的牙縫很大,
容易卡菜渣,所以臼齒有點蛀牙囉!
注意清潔、補上蛀牙應該也就可以了。

可是我有毛病,就是嘴沒辦法張太開,只要刷牙刷到臼齒就會想「吐」,
所以我沒辦法保護好後面的臼齒。
毅然決然我跟醫生說我要拔掉智齒,請他之後幫我盡力修補蛀牙。
醫生有點嚇到了,竟然有人說拔就拔!

後來醫生先幫我打麻醉,接著照 X 光,回到診療椅上之後就給我心理建設。

他說我的這顆智齒長得牙根很開,拔起來傷口會比較大,
但是比起右下角躲在肉底下的臼齒好解決多了!

拔牙的時候,雖然不會痛,但我聽到智齒正在粉碎的聲音,
唉唷,還是很害怕呢。
不過,還滿快的,倒是會酸痛的牙補起來的時候超酸痛的!
已經過了十個小時的現在,我還是覺得酸痛正在作用中......

下禮拜一還要回診,醫生就可以幫我把目前唯一有問題的牙齒修補好了。
不過他也勸告我,吃東西的時候咬合不要太大力,
我的牙齒小小顆,用太大力氣會像玻璃一樣碎裂剝落喔。

還有,右下角的那個難搞智齒,應該滿好處理的,一樣保持清潔就OK了,
不過如果太累或生病等有身體狀況,它會發出腫痛警告喔。

我會把它當作我的身體警鈴的,重要的是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