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兩點的時候,又跳電了,重演上次大蟒蛇跑進去竹崎變電所的意外結果,我看了一下時間,停了約十五分鐘才恢復供電。

因為這次停電是半夜,不像上次是九點多,所以街道上很安靜,偶爾幾部吵著呼嘯而過的車子。

可是我一直隱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卻又不像平時是從林森東路趕路過去的聲音,所以我就站起來居高而下四處張望,僅有少數幾個準備有緊急供電的地方有光亮,其他地方黑漆漆的,停電前我剛逛過飄版,心裡毛毛的,好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突然我又聽到救護車聲音,可是沒有看到車燈啊?但只見林森東路上一台汽車要轉進安和街,卻不知怎麼停住了。

接下來就看到救護車從安和街竄出來,接上林森東路左轉了。

現在看到ptt上的綠豆們轉述新聞,我知道那些救護車都是在哪裡發出聲音的了,也知道那部救護車為什麼從那裡衝出來的了。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無事。

---
TVBS-NEWS 報導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lili20060819073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