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彎彎磁鐵裡總流著口水打瞌睡的小人,
小狐狸同學覺得自己與他很像,
頭上總冒出許多的Z,便決定稱呼自己為Z小姐。
(我問他那我要叫什麼,他想想說我可以叫做Z老師!)

但他說,

以前唸書的時候就算愛睏也是一下下,
或者是說有高手在場...我就成小咖滴...
研究所的黑葉同學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
上課看他夢周公的頻率不少...
可是往往老師叫到他的時候,
他可以知道當下的主題...還講得頭頭是道...
真不知道周公是跟他下棋,還是跟他討論功課阿


但是其實裡面是有一個秘密存在的!
關於為什麼我總是隨時可以睡著呢?
不瞞大家,其實我是周公的孫女,
不然你來嘉義,帶你去看看在垂楊路上的「周蘇連宗祠」,三姓本一家嘛!


(其實是我掰的,因為周公姓「姬」,名「旦」, 可以連名帶姓稱他為「雞蛋」,
他老人家不姓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