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紅筆用得很凶,常常要用完一支又一隻的紅筆,
因為一直買新的筆感覺很浪費地球資源,不夠環保,
所以向來是買筆芯備用,用完就換。

一天,和室友團坐在家裡客廳忙著趕作業,
結果我竟然把最重要的紅筆留在學校了!
室友很好心的說,配合筆芯的筆身體,她有,
拿出來送我,我也很開心的把筆芯安上了,只是一開始用我就不斷發笑,
甚至就笑到肚子痛了,後來還是靠室友救我。

她問我,為什麼沒有理由一直笑?
其實是有理由的。

因為她給我的筆的身體,是 藍色的,
當我看著藍色的筆寫出紅色的字時,
一直有種錯覺,就像一個人死掉之後,又重新活過來,
他活得很快樂,沒有少手少腳,只是靈魂投錯身體了!

如果無法想像,你就想,一個男生,卻有著女生的聲音、行為及思想,
唉呦喂呀,後來是室友再次拿出一支筆身體,換過來才解決,
靈魂上錯身是一件可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