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說有記者來學校採訪校長,
我本以為是簡單的訪問,沒想到電視新聞播報,
還清楚拍出我們大家長和教務主任,
網站上還附上照片。

大意是說一個小孩國中部決定直升高職餐飲科,
但是媽媽反悔,而且在退直升申請書上寫「貴校餐飲科風評不佳」。
其實退直升就退,很多家長反悔學校也沒刁難,
但是這個寫的退直升理由很欺負人耶!
所以我們英明的領導者就和家長吵了一架!
家長就叫記者來了。

雖然影片錄製的內容沒有明說是哪個學校,不過看了影片,熟悉的人不就都知道了嗎?
而且連這小孩的申請單上的班級、姓名、老師名字也都一清二楚被播放出來了,
如果這小孩未來學校知道他的媽媽那麼難搞,不知道會不會對他另眼看待?

這個當事者小孩,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小孩耶,原本是語文資優班的,
很可愛很聰明很伶俐很貼心,我覺得他有念高中第一志願的潛力,
不知道為了什麼選擇直升餐飲科(為什麼不直升高中部呢?),
又不知道為了什麼想要退直升,
這一切都是無解啊!

不過他媽媽污衊我們餐飲科的努力就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們的高職部辦學很認真是無庸置疑的,升學績效也很好,雖然偶爾有一些害群之馬。
當我看到一群小鬼頭們都成為風度翩翩的紳士淑女的樣子,
心中好多感慨呢,就看到這樣的污衊。
那可惡的大人,沒有看見我們高職部的孩子的努力,沒有看見我們高職部孩子的好嗎?
沒關係,知道你們的人,會和我一樣,把你們當成是心中的寶。

唉~現在的家長心裡想的真是讓人摸不清啊。
要彰顯自己不必踩低別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