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畢業典禮預演,第二次擔任司儀的我,
雖然程序已經熟練也準備得差不多了,
但是實際演練的時候還是有一些地方需要溝通、修正。

我們家這嚴以律己也嚴以待所有人的領導者,
陪同我們度過演練的所有時間,並注意所有細節,
必要時還會多加提醒。

昨天我覺得她老人家脾氣很好,一直稱讚畢業生做得很好,
而且鼓勵他們還要更好,結束之後只說細節部分在結束之後要再仔細演練,
沒有重來第二次就結束了,我覺得很順利呢!鬆了一口氣。
(去年有第二次,而且口氣不好,指示不清,差點我的夥伴就要頂嘴了。)

不過回到班上,小孩一直慰問我心情怎樣,
被校長這樣當面指正,被刁難,一定很難過。

不過他們太多心了啦,校長老人家昨天根本沒刁難,
雖然有出聲指導但是口氣沒有不好啊,
只是向來她講話就又急又快又大聲,凡事但求盡善盡美,
不就促成今天的順利進行嗎?(今年的升學成績也很亮眼喔)


我覺得預演很OK啦!
正式的時候也很棒啊!(雖然不夠High)


哈哈,我希望我以後有機會可以把這當做一個副業呢,
我去救國團上司儀人才培訓班的課程,已經上出興趣和心得來了,
我愛鄭綺瑳老師!

(p.s. 我雖然很怕做錯事會被我們家英明的領導者指正,
    但是講老實話,我覺得我在被指正下也學到很多,
    可以說是受益匪淺,偷偷說我也愛我們 A-co-la 珠珠好了。)

我也要畢業了,再兩個禮拜,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