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怪奇馬戲團:向達倫大冒險


分享內容


向達倫大冒險系列早已久仰大名,
作者以自己的名字,化身為故事中的主角,闖蕩光怪陸離的世界,
對於從不敢輕易勇敢嘗試危險的我,可說是很有吸引力的,
向達倫的離奇冒險事件,可以說是替我打開眼界。

雖說,這或許是一個一切都是虛構的故事,卻也帶入了文化中傳說的各種怪物,
作者不過讓你我都熟知的怪奇角色一一出現在書中,製造一個奇特的世界出來。

向達倫是個大男孩,和死黨們喜歡玩耍,也喜歡做一些好玩但無傷大雅的事,
但是故事就從朋友與大家分享一張奇特的傳單開始,
向達倫的世界,一點一點的走調了,
他不再是一個單純的人類,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學生了。

那張傳單,寫著各種特別的表演,一時好奇心吸引,
向達倫決定踏進不被允許的表演場地看表演,生活從那晚開始大大改變了。

我想作者安排讓自己化身為故事主角,
大概就是想要活出一個冒險卻又安全的自己吧。
我想,我的好奇心還是看故事滿足就好了,雖然我好奇心大,膽卻很小,
需要做出許多絕對錯誤的決定,是種中規中矩的我絕不會做出的出軌舉動,
冒險,交給故事主人翁來吧!

我的 iReading 書房,進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