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和那女生約好了,我就快點去找她。

到了約定地點之後,發現有好多接待人員,
奇怪的也有好多像我這樣的闖關者,他們沒有一個是成功的,
聚集在洗手間裡梳洗,換裝,
憤憤不平地抱怨著:他們怎麼會資格不符呢?

雖然我暗中覺得很奇怪,我還是準備見那個女生了,
反正人都來了,沒想到那個女生只是一個接待人員,
她檢查完我的大片血痕,竟然高興得把我帶進一個大辦公室中,
大喊,又一個符合資格的人來了。(妹妹被藉口擋在門外了)

這時候只見一個色老頭,看得出他非常有錢,
高興得從辦公桌後站起來,色瞇瞇的樣子,好噁心的一個人!

頓時我心裡原有的一些黯淡疑惑,湊成了一幅光明的拼圖,
所有的線索指出一件事,這個什麼真人體驗行銷活動,
根本就是這個色魔為了尋找符合他條件的女孩而布下的障眼法!

找到之後女孩,他想做些什麼事情,就不用交代了吧?

說穿了,根本就不會有所謂闖關成功的人,
只會有一個倒楣的羔羊待宰......

於是我瞬間拔掉手上的追蹤戒指,斷了監控,
匆忙間,我還衝進洗手間偷了一枚別人拔下丟棄的戒指,
因為沒有這戒指,就逃不出這戒備森嚴的色魔總部了。

後來,躲躲藏藏,我總算和妹妹衝出那魔窟了,
想不到出口竟佈置成我最愛的書店樣子,想不到裡面竟是非法的地方。
這時候,爸爸媽媽弟弟已經等在門口的車上了,
媽媽弟弟就開了車門下來迎我們姊妹。

沒想到,媽媽弟弟才離了車門,爸爸也下車了,
而且行動詭異,他倒了好多汽油到那店門口前的排水溝中,
同時大喊,「趕快跑,跑越遠越好,不要回頭!」

我和妹妹,跑的是和媽媽弟弟相反的方向,
真的跑得好盡力,而且好想哭,因為我知道,我將失去我的爸爸。

不久,爆炸聲傳來,我和妹妹趴倒在地,雖然跑得不夠遠,
可是因為有上方的高架橋,救了我們一命。

爸爸,為了女兒受辱,竟然犧牲了自己,為女兒報仇了。

嗚嗚,好想念這樣愛我的爸爸。


**夢境結束**


醒來第一個念頭是,所有活動都不一定如我們表面看到的簡單,
例如我夢裡參加的行銷活動,竟是一個有錢人搞出來,
為了找待宰羔羊的,他可是結結實實砸投下了大筆銀子,
弄了許多超級科技的設備呢。這件事一定要跟學生分享,要他們不要傻傻被騙。

說完這個故事,我突然好想家,好想看看這個那麼愛我的爸爸。


預計回家日: 4/4 還有八天,開始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