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要講一個很長的夢,自己覺得有點教育意義,
所以醒來的時候記得牢牢的。


**開始作夢**


我喜歡玩線上遊戲,如果有免費試玩活動我更會興沖沖地去體驗一番。

今天,知道一個消息,xx遊戲有真人免費試玩體驗遊戲,
藉著這個活動,可以讓更多人體驗他們遊戲的好玩之處。
我拉著妹妹一起去報名體驗活動,現場佈置得非常有一回事,
只見遊戲中的場景竟然都搬到真實世界裡了!

首先要報名,繳了保證金之後,發給一個漂亮的戒指,
那個戒指類似 GPS 衛星定位,讓主辦單位可以追蹤遊戲者,
看看遊戲主角在哪個地圖中,正在進行哪個任務,
我想 GM 只要監控螢幕就可以了吧。

辛苦地,我和妹妹一關闖過一關,所有任務都解開了,
到最後遊戲結束的地方,竟然還要驗血,還要檢查頭髮裡的元素,
那檢驗儀器非常精巧,「七──」一聲馬上知道我是哪類「髮」型的人。
(到這裡請各位客倌見諒,因為血可以驗血型,我不知驗頭髮該如何稱呼。)

關主看了檢查報告,恭喜我可以做最後的闖關,就快要可以破關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