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可以做最後的闖關,就快要可以破關了!

不過,出發前得換衣服,
媽呀,是非常短的迷你裙!
而且這一片裙裡面還什麼都不能穿,好危險喔。

到時候,我心裡冒出第一個想抗拒的念頭,
只是,我想遮一下就好了,應該可以順利通過吧。於是我順從了。

不過,關主說,還得在小肚肚上打一劑針,代表是最後一關的挑戰者。
於是我就露出我的便便大腹,打吧,我好勇敢。
可是,我的腹部以下出現了一大片血痕,
關主用一種難得的音調大喊:「你竟然還是處女!」

這時候,心裡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我就打了電話給爸爸媽媽,要他們準備與我會合,
如果狀況失控,我就要趕緊讓他們救我回家了。

關主隨機抽了一張名片給了我,上面有一組電話號碼,
她說最後的任務就是去找到這個人,
給他看過打針之後的印記,就達成任務,可以回來領獎了。

我打了電話,沒想到是個一接到電話,聽完來意就笑出來的女生,
我心中暗想,她大概是接到很多這樣的闖關者電話,也覺得有趣,
安心一點之後我就趕緊問了地點,馬上去找她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