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跑去幫中華隊加油(棒球),結果他們還是輸了,輸給澳洲隊,
這樣下下禮拜怎麼去東京打經典賽呢?

中華隊移訓澳洲,上禮拜在西澳的 Perth 打,
這禮拜在東南澳的 Melbourne 打,
結束之後就要收心然後出發去日本打經典賽囉。

說實在我也不是很懂棒球啦,
剛好有人很熱血的號召加油團,我就跑去加入了,
不過場地實在很糟糕,沒有觀眾席,只好站著。
(今天站了幾個小時也忘記算,不過我算滿會站的了,很習慣啊。)
而且我站的方向剛好面向太陽,每次都沒看到到底跑者有沒有被接殺。
因為球在空中時,我只看得到熱情對我笑的太陽,看不到球。 =.=

據說他們前天贏了球,該不會是慶功喝太多酒結果今天才輸吧?
(這是前天有去看球的同伴說的。)

Anyway,今天才考完 pre-test 的我去放空了好幾個小時,
明天有另外一個 pre-test 的我還會再去放空一次,
然後就要認真決定到底要讀哪一間語言學校了。

我也要收心,該好好認真加強英文了啦!

來這麼久只有進步一些些不太夠,
希望未來兩個月我的英文有長足的進步。

中華隊跑那麼遠和澳洲球隊切磋球技,
也希望他們可以有所收穫啊!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