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2

下午三點之後我想到 Roma street parkland 逛逛,
上次看到一個很漂亮的花園,裡面開滿了爭奇鬥艷的花朵,
可惜相機電力不足,無法將她們的倩影全部留下,
剛好今天天氣超好,陽光充足,如果拍起來一定很亮眼。

上次我在花園中逗留,看見兩對佳偶在拍婚紗照,
可見這裡多漂亮啊,連新人都這裡取景。
(美妙的是,新人的伴郎伴娘也會一起入鏡喔,
和台灣清一色是新郎新娘的沙龍照大大不同。)

這次我打算從湖邊開始逛起。

這個大大的公園非常親民,有大片綠地,有兒童遊戲區,有表演空間,
有烤肉區,有特色花園,有熱帶雨林區,有咖啡館,還有可以玩球類運動的草地,
中間有一個湖,水鳥水鴨徜徉其中(告示牌會叫你不要餵食牠們)。

湖邊的綠地旁,是住宅區,從住宅區建了一座橋,
就跨過草地、湖泊延伸到公園綠地裡,好貼心啊!

我慢慢走,
看見有啤酒公司在草地廣場辦 party,
看見幾個業餘球隊在鍛鍊身體,
看見幾戶人家在樹蔭下野餐,
看見幾個爸爸在草地上追逐橄欖球(還有小孩),
看見一些年輕人,找張長椅就著陽光看書,
看見一些學生,快樂地 BBQ、聊天,
看見對對情侶漫步著,不時咬咬耳朵,偶爾親密抱抱,
還真愜意啊。

我也很愜意,其中只被攔下來一次,為可愛的女孩們拍張團體照。

湖邊繞到底,我想轉往雨林區,上次進去過一次,只想快快走出來,
因為又濕又暗,樹又高大茂密。自己一個人在裡面超可怕的。

結果,步道封起來了,因為前幾天的 storms 造成樹木的死傷無數啊,
今天的步行,就在雨林區、特殊花園區、綠地區都關起來的狀況下結束了。

後來我就停在 Roma street train station 上方的涼亭裡歇腳,
她的椅子是一個大平台喔,超舒適的,太陽雖大,但風過來很涼爽,
拿出先前從圖書館借的故事書,盤起腿就開始享受午後的時光囉。
不時抬頭看看飄過的雲,注意看看有沒有飛機經過,留意進站出站的火車。

突然,一個小姐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喝茶,她送我一罐立頓冰茶,
冰涼的喔,確定沒有被打針(套句Angel的話),就喝完它啦!
真是幸運啊我!

雖然今天沒辦法完成我的 Get around the parkland,
但是已經是一個很享受的午後時光啦。

改天再去把照片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