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樂的兩個月語言學校課程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五下午在野餐及老師分享旅遊照片和旅遊好用網站中,畫下句點。

嗯,我還做了另一件勇敢的事,我想是我生平第一次。
已經告訴了幾位親朋好友,就藏在對話紀錄裡吧。

現在該是要來好好研究怎麼做履歷表了,
我室友問我工作找得怎樣,我給她看我之前做的履歷,
太樸素空乏了!

她改秀我她的履歷表,還教我她是怎麼做的,
真是個好朋友,我晚一點要來好好研究。
內向害羞的我要衝出去啦,總是想東想西,不如就豁出去了。

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
這是我目前給自己定下來的目標。
至少我已經克服一聽到英文電話,就把電話丟給別人幫忙講的心理恐懼了,
(活像電話會咬人似的)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能夠自己去問、去闖了。

雖然目前還有一些考量,關於未來的計畫之類的,
還是先放下吧,走一步算一步。


衝啊!




題外話:

當我們兩個在研究她的履歷,她並跟我說她的面試過程時,
另一個室友帶著她的三個男性朋友進來了,
我們兩個穿得就很家居、隨便,我甚至還穿睡衣,實在很糟糕。

反觀她,穿得很漂亮,妝也很完美,我們真是可以襯托她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