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發達造福了大家。

背包客棧裡功能很多,也有尋找旅伴的地方,
不過我是在討論區了看到網友的,
一下子就找到了兩個和我同班機的人耶,
而且一樣是 Workinh Holiday 的女生。

本來我想像兩年前一樣,請妹妹到機場來接我,
但是今天和其中一個網友(是正妹喔~)討論完後,
我決定和她一起搭火車!

正妹網友是完全靠自己的呢,做了好多好多的功課,
查火車路線,查公車路線,還已經知道公車票的差別了!
她本來就決定要自己搭火車,盡量不麻煩別人。

我想要向她看齊,
現在我可以和她一起搭火車,從機場到CITY,
可以安心踏出旅程的第一步了。

接著,我要更認真的做功課了,絕對不能依賴小花妹妹!

你也可以來找你的旅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