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幾天都一直被電視給下蠱了,
而且還因為下雨天,就名正言順地獃在家裡守遙控器。
我怎麼會一打開電視就關不掉?

嗯,我有七十份作文想要在星期四睡覺前改完,不知道可不可能?

對了,其中四十五本作文呢,我請我可愛的國三2學生寫鬼故事,
這些作文很讓自己害怕呢,
一是很久沒看鬼故事了,二是不知道他們文筆會不會很差,
我怕我會改到改不下去!

說到鬼故事,剛剛不小心逛到琦琦大(晴天娃娃作者)的版,
看了她寫的黑白館,好棒喔,一看就看了四十八集還覺得非常不夠,
架構很大的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完。

為了她的故事,我還進了很久沒有進去的飄版查文章,
自從我們家老爸告誡我不要進去飄版亂看之後,
我已經多次路過飄版而不入了,今天竟然進去了!


算了,這幾天也沒有文看了,一鼓作氣來改完成堆的作文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