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雨的日子,下到快發霉了說,
哪裡都不想去,如果真的出去了就要淋雨,
真是......



以下離題


1.高雄客運

星期一終於冒著雨,打定主意就是要去工商展覽中心逛書展,
結果連大眾交通工具的影子都還沒看到我就全身濕了,
鞋襪褲子衣服都是,還好沒有感冒。

本來想搭火車轉公車的,後來搭了高雄客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高雄客運車耶!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只剩我一個客人,
司機還跟我聊天,問說怎麼有時間星期一出來,
問我讀哪裡(他猜我讀義守,誰叫我在那裡上車),
最後還跟我說下車之後怎麼走,還說要回去的話該去哪裡坐車。
真是個好人!(發了好人卡一張)


2.推銷套書小姐

首先是泛亞文化的先生,一下子就靠過來糾纏,
跟他說我有買他們的書之後馬上就猜我是老師,
然後過來聊天ㄚ,留資料啊,給小贈品啊,
很辛勤地一直稱呼我老師,還真是受不了。
快走出展場了,還拿一本他覺得我一定沒訂的書來推銷,
很可惜,我是真的要走了,而且那本雜誌我也訂了。

他們的書真的很不錯,推銷員也訓練得很成功,
雖然印象很好,但是請不要再跟我推銷了,我買的書有夠多了呢!

然後再來是不知道哪家公司的小姐,
她先纏我同學,我同學沒輒的看著我,
我也只好笑笑地不搭理那個小姐,
小姐說:「你一定存了很多金子,因為沉默是金。」
然後她竟然猜我和我同學應該是讀大一或大二,
因為我的身分是大十,所以徹底無言了......


3.高雄醫學院牙科

才快逛完書展,我媽說她要去高醫拔牙齒,叫我客運搭到那裡去。

一進高醫大門,人真的很多,
上到牙科去,走了好長的一段長廊才找到我媽排隊的診間,
最後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我媽只成功拍好X光照,
改和醫生約定星期四再去。

等待期間,每個診間來來去去的人好多,
看病的或是工作的人都多,不知道醫學院上班的人總共有多少。

對了,我媽這牙齒到底是什麼妖魔鬼怪,
我家這邊的牙醫不敢拔,高醫的醫師也說拔完一顆再看狀況怎樣。

幫我看命盤算流年的阿姨說,今年要注意我媽的身體,
我總覺得我好擔心我這媽媽呀!天啊!



最後,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週五晚有大學同學會,
週末同學說要去續攤玩,
原本說要去的阿里山已經下到阿里山公路坍方了!

趕快天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