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哪本書引起你的熱血?

我有我有。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reader/1439627&page=1
大塊文化的無名愛讀書正在舉辦活動。

以下是我的留言。


------------------------------------------------------------------------------------------------------------

 

選我選我選我。

美國作家 比爾布萊森的
澳洲烤焦了(In a sunburned country)
給我一個人在澳洲漫無目的自助旅行兩個月的勇氣!

它不是一本旅遊指南,它是一本爆笑遊記,
作者不知道到底是笨還是衰,
在澳洲怎能發生那麼多有趣的事?
但他還是很有目標、很有勇氣,
他甚至深入旅遊指南都沒有提過、介紹過的地方。

因為看完這本書,我展開了我的澳洲亂亂之旅,
可是,書裡面提到的好多我都還沒有機會嘗試,
例如到東北角的凱恩斯去,就算悠閒浮潛不成,
被有毒的方形水母追逐總該做得到吧?
從達爾文開車到愛麗絲泉的路途,
就算不像電影澳大利亞那麼浪漫,
總可以在幾個小鄉歇歇,體會隱居沙漠的孤寂吧?

我想再回澳洲,實現這些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