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高雄版看到有人問高雄火車站附近有沒有素食,
有人推薦光南隔壁一家英文店名的店,
接著有人說它的「紐約雞排」很讚,
一時之間我只有兩個想法:

1. 這家店有葷也有素,
2. 鄉民是來亂的。



昨天我同學和我去建國路買電腦逛到腳痠肚子餓,
因為我吃素,他不想吃素,可是他還是體貼的為我著想,
他問我附近哪裡有素食,我說不知道,
但依稀有印象,網友說光南隔壁一家英文店名的店,
於是我們就往光南前進,就在八德路路口,
我們四目搜尋英文店名的餐廳。

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在中山路上。

還滿好找的。
                   │中 │
                   │     │◎Loving Hut
                   │山 │●光南
──────┘     └──────
      八 德 路 路
──────┐     ┌──────
                       ↓
                      往高雄火車站

進去之後,我同學先詢問,妳們有賣素食的嗎?
小姐就指著菜單說有一些有含五辛,其他全部都是素食的。
原來素食版友早就介紹過了,我還亂誤會人家,Sorry。 >////<

後來本來說不想吃素食的我同學,還是陪我,
(我想其實是店裡親切有禮貌的正妹吸引了他)
我們兩個開心的一人點一個餐,還點了一杯飲料,還有一份炸薯條,
總共三百元,我同學很開心的說,高雄的物價實在太便宜了。

餐和飲料上來之後,葷食主義我同學還是很高興,
有三菜一湯,飯是拌成紅色的,還有另外一樣主菜,吃得開心極了。
不過這時我們兩個都沒有想到要替它廣告,所以沒拍照。

平時我會隨身攜帶環保餐具, 但是今天以為一下就會逛完回家吃飯了沒帶!
這家餐廳很環保有準備筷子湯匙,不是一次丟棄的衛生筷和湯匙喔,
我覺得很貼心。

等候的時候,我注意到螢幕正在播放影片,大概是提倡吃素的吧,
最神奇的是影片上同時有很多種語言的字幕!

後來我們在優美的環境中吃得飽飽的,
步出門口的時候,我們兩個還在討論是一家值得再來吃的店。
不過為什麼客人很像很少呢?

於是我同學主動要我回去店裡拿名片,
小姐不但給名片還給我彩色的菜單, 我覺得小姐服務也都很親切禮貌,
所以不管前面大家討論得火氣都有點上來了,
我還是覺得值得推薦!

因為餐點種類繁多,而且彩色傳單上好像不是全部商品,
也沒有註明哪些是有五辛的餐點,
所以我想板友們如果去吃的話,再現場看看好了,就不打上來了。

感謝大家收看。



以下資訊引用前面板友資料:


店內用餐氣氛舒適~(部分餐點含五辛,不食用者請事先說明)
可以去試試看喔~
XD

電話:07-285-6895
傳真:07-285-783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3號
No. 283, Chung Shan 1st Rd.,
Sin Sing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價位:
主食飯類60~80
點心咖啡類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