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同的季節出發,或是個人對城市不同特色的喜好,
還是預算的不同,親朋好友所在地不同,機票飛到目的地(直飛和轉機的)不同,
導致第一站就滿難決定的了。

第一站決定先去投靠可愛的小花妹妹啦,
也就是曾經造訪過的城市,布里斯本。

她有網路,又有固定地址,
對於我要申請手機、開戶、辦稅號、找工作會比較方便,
再則,我可以幫她把她想要的東西帶去,
順便帶走一些她多餘而我將會用到的東西,免得她行李到時候真的超重。

以這裡為起站,以大學同學郭同學的話來說,
往北走也可以,往南走也可以。

不過可能要考慮到移動城市的收成季節,
還有,一定要去雪梨跨年,還有要去烏魯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這樣的行程要怎麼規劃呢?

小花妹妹拍胸脯保證說,
如果我工作沒有著落,阮囊羞澀,一定要留下一張可以飛往布里斯本的機票,
就算她學業結束回台灣了,布里斯本一樣有人可以罩我。

希望我不會窮途潦倒到這樣的地步。


p.s. 體檢完過兩天,感謝蔡小姐陳太太跟我說,
高中隔壁班大學同班同學郭同學也要去 working holiday,
趕緊跟他電話交流一下,他實在很勇敢,不徵伴,8/16即將隻身上路,
希望他一路順風,有緣布里斯本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