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心裡盤算的,如果自己要走走停停邊玩邊打工,
應該需要申請加入什麼會員之類的,才可以讓錢發揮最大效用。

目前想到

1. YH青年旅社卡
有許多優惠青年旅社可以選擇
可以參考台灣的網站http://www.yh.org.tw/html/yhinfo.htm
已於 7/16 申請,期限就是一年,到明年 7/15 到期,
方便的話,大家要出門之前再辦就好了,現場辦現場就可以拿到了。
因為最近的天氣讓人想當懶惰鬼,我不想之後還要再跑一趟,所以就辦好了!

2.國際駕照 Rita 的部落格寫到,如果英文夠好又有駕照的話,
較容易拿到薪水比較高的工作,申辦也不是很貴,我要去辦!

3.國際學生證
我妹妹在澳洲,她說國際學生證很好用,
有時候折扣很大,但是我沒有學生身分,
我看了國內YH的網頁,還有國際青年證國際教師証可申請。
國際青年證的話,我超齡了,
或許我拿著還沒過期的聘書申請看看國際教師證好了,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用,但總比要用沒得用好多了。

4. WWOOF
可以當作找不到工作時候的備胎,以工作換取食宿,需要加入會員,
詳細的介紹一樣請 Rita 來告訴我們。

大概是這些吧,如果還有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