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就讀師範體系的畢業生,畢業後都極力爭取教師工作,避免自己成為流浪教師,我也很認真的,在拿到教師證之後,考取嘉義還滿有名氣的私校任教,三年過了,在新聘書即將發下來之前,爸爸大人有一個提議:

不要接聘了吧,出去國外走走看看吧,這三年教書只是累積你的經驗而已。

別人還想盡辦法,要說服自己的家長讓自己出國闖闖,沒想到我家竟是由家長提起這樣的建議,大概是因為他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把小孩送出國去讀書,所以他們才想讓小孩出去看看世界到底有多麼大。而且這幾年,紐西蘭、澳洲度假打工簽證的開放,以及眾人的分享,讓我爸媽也心動了起來。

總之,對英文十分恐懼的國文老師我,
在妹妹鼓吹下,在前同事以身示範下,我決定,衝啦!

要拋開對英文的恐懼,
要放下一份穩定的工作和薪水,
要去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我,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