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現在提供的網誌樣式越來越多了,
今天還發現已經開始作分類了,再不分就會很混亂了吧。

這張圖是我之前使用的樣式,很漂亮,
但是我自己從沒完整看見過,夠奇怪了吧?
沒辦法,樣式也會欺負人的!


若無法看全圖,點圖一下就可以了。

好啦,是我自願讓它欺負的,
因為我的螢幕不是很大,視力不是很好,
所以就解析度最大也只能調為 800*600,
以至於看不到設定要是 1024*768 的漂亮畫面了,
好可惜啊!

今天拍完照,我要換新的樣式了,
好棒喔,有很多很多的樣式可以選,
你今天心情如何?
選一個適合的套用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