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今天上汽車方向盤的大鎖時候,
鎖好之後突然大大叭了一聲,他趕緊橋一下鎖的位置,
因為是鎖壓到汽車喇叭啦!

我就提醒我爸一下,如果它晚上位置跑掉了喇叭又狂叫怎麼辦?
不過我爸不理我。(無奈)

結果就在剛剛,就是幾分鐘前,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們家的小車車真的狂叫了,好吵好吵!

幸好我還沒睡,不然我們家的人都是睡了就很難叫起來的,
那麼就算車車叫一整晚,吵醒所有鄰居他們也沒輒啦。

我趕緊衝下樓,開燈開鐵門開大門開車門,解鎖,
車車終於安靜了。不知道被吵醒的人有多少?

-----




我會想提醒爸爸是因為之前他們出國的時候,
有一個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開車出去,回來的時候我也一直鎖不好那個鎖,
好不容易鎖上我才把車門鎖起來,
結果關門力量太大,方向盤大鎖的位置跑了壓到喇叭,
車也狂叫不已,那時晚上九點十點吧,鄰居也跑出來探頭,
真不好意思呢。

明天一定要好好認真告誡老爸!
別再發生這種蠢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