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介紹楠梓幾間專賣素食的吧,
http://www.pixnet.net/photo/elisy/90794868
對照地圖看比較省事,講路名和路標我怕我講不清楚。


1-4 是早餐店,大概都賣到快中午,不然就是賣到沒有東西賣了就收攤。

1 這是我最愛吃的素食早餐店,連我朋友吃過也喜歡,
  在火車站前面的大馬路上,三叉路路口,叫宏毅素食館。
  項目滿多的,我喜歡它的三明治、煎餃、蛋餅、水煎包、壽司,
  其他可以到現場去看看。

2 這家就在派出所對面,菜市場一進去右手邊,
  主要是羹,也可以加白飯、米粉、冬粉、板條、油麵,
  另外還有素圓和蘿蔔糕。
  阿婆從早上賣到快中午,不過有時候十點多就賣光光了。

3 這家是我媽媽愛吃的,有當歸麵線,有炒麵、碗粿、粽子、米糕等等,
  就在二號對面。

4 這家在菜市場裡面,可能要認真找一下,
  我媽媽喜歡買她的蕃薯粥或鹹粥,有很多菜可以配,
  媽媽有時候偷懶,吃完早餐還包一些菜,中午就可以少煮幾樣菜。
  特殊節日還有特別服務,老闆娘實在服務很周到。
  清明節可以請老板娘當場包現成的春捲去掃墓,
  端午節可以預定看要幾串粽子回去拜祖先。


5-9 是賣中午到晚上吧,下午通常也都有賣,但是等水滾可能要等比較久。

5 就在亞太新紀元大樓轉角,區公所對面,叫做青善,希望沒記錯,
  我小時候超喜歡他的大滷麵的,爸爸喜歡他的炒飯,
  媽媽喜歡他的烙餅,
  有時候有朋友來爸爸要請吃飯,也可以點合菜喔。

6 我帶堂妹去吃過一次,就在客運站斜對面,名字忘記了,
  堂妹愛上他的鍋燒意麵,也可以包便當,
  上次提早到火車站就是先去這邊拜五臟廟。

7 小時候去吃過,印象不甚清楚,這好像要歸到 1-4 那一類,早餐就賣了,
  在楠都菜市場裡面,有麵有粥,也可以包便當。

8 主幼商場旁的路走進去,看到向陽大道,往右手邊走去,
  就在向陽大道對面,
  是一家賣剉冰和果汁的攤子,沒留意可能就錯過了,
  主要的是鍋燒麵、當歸麵線和炒飯,
  老闆娘會現場煮。
  我家的愛吃鬼通常在飽餐後還要吃個冰。

9 這一家本來只是一家賣烙餅的小攤子,
  就向陽大道右手邊的路直直走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了,
  我上次走路回家的路上,經過,
  看到她變成麵店也有賣便當,烙餅更是類似燒餅的新吃法,
  想要包什麼變成什麼口味的都可以。
  東西很好吃唷,牆上還貼心的張貼楠梓火車站區間車的時刻表。


10-12 這三家我沒吃過,不過一樣提供給大家參考 。

10 印象中好像是賣素食壽司吧,沒有吃過,只賣早餐時間,
   賣羹麵的阿婆攤子再走過去幾步就是了。

11 這家在楠梓路上,好像叫做廣泰,應該也是賣麵為主吧。

12 這家和賣麵羹阿婆同一條路上,一樣在右手邊,也是賣麵為主。
   我不知道正確的營業時間,
   不過早餐時間有賣是確定的。


13 差點忘記寫上這一家,在好顧客海產店左邊幾間,
   也是賣麵為主,比較有特色的是有咖哩燴飯、素羊肉燴飯等等。

14 這家我同學推薦給我,不過還沒去吃過,
   在全家福對面巷子進去左手邊,叫做心裡有素,
   有火鍋簡餐飲料焗烤的樣子。

 
大概這些吧。

有機會再往大社方面介紹過去也好多好多家,
或是旗楠路上,過高速公路第一個紅綠燈和第二個紅綠燈也都各有好吃的素食,
仁翔社區裡面應該也有吧。

今天暫時打住。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葉皮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